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新西兰-出发~吉隆坡机场篇

到LCCT机场后, 我坐shuttle bus去KLIA,天气很热,搬行李搬到我大粒汗小粒汗。

到KLIA不久后,朋友们也到了。原本以为只有佩凌和康衡,谁知还有志荣,慧宁还有俊珍,monkey eng 还假假早放工。我们在food court会面,我吃了我最想吃的nasi lemak,半年以后才有机会吃nasi lemak了,我会怀念这味道的!! 很感谢这班朋友还预先帮我庆祝生日,真的有感动,谢谢你们!!


与朋友在KLIA合照


23岁生日蛋糕


卡片里有coursemates满满的祝福

还有,今天终于和我纽西兰战友见面,我们有合照只可惜都不在我们四个人的相机。


舜彬aka Beh, 延贺和秀晶


我们四人的passport和机票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