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5, 2010

新西兰-出发~槟城机场篇

终于到了这一天,我要离开祖国去新西兰流浪了。。

前一晚并没有大家说的睡不着,反而觉得自己睡不够,因为一直在收拾行李

准备就绪后,老爸,妈子和我就先去mashimaro的中学载她,帮她办早退的手续,因为她要送我机。果然是我的好妹妹!

从槟城飞往吉隆坡是2.55pm的飞机,我们大概一点钟就到达机场了。

很surprise的,淑君,文素和欣恬都来送我机(虽然她们之前有说过要来但我有交待过不用送了,所以以为不会来了),这是一个没有流泪的离别。她们还有送我卡片,哈哈,当我想你们时,我一定会拿出来看=p
在槟城机场与家人的合照


谢谢你们来送行!

话说在机场竟然巧遇家勤,他公干完要回JB。准备登机时还遇到林冠英,槟城首长,他应该是从吉隆坡回来,想不到第一次见到他真人竟然是在我要离开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