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滑雪!Part 2- Whakapapa Village (24-10-2010)

滑雪啦!由于是第一次滑雪,我们还拿课程学滑雪。这果然不是便宜的消遣运动,再加上租裤子,就花了NZ$105。不过,我觉得值得,而且我希望还有下次!

我们5个人的票

裤子上的logo

在柜台拿裤子

穿上防水的裤子,如果跌倒,裤子才不会湿掉

穿上ski boots,很难穿啊,用很长的时间才能把它穿上

量和延贺在帮Beh穿ski boots

整装待发!不过,穿上ski boots后真的行动不便,好像机器人走路。

坐lift上去咯!厉害的滑雪者就可以从上面滑到山下。我没有这个胆量。

到山顶咯

滑雪前先拍张照留念。跌倒前。。

上课前,自己先开始滑雪了!因为不懂怎样停下来,只好让自己跌倒,才能停下。跌倒后要爬起来更是辛苦,因为ski boots的关系,搞到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脚。 看到有些小孩真的很厉害,真的自叹不如。。

上完课后,技术比之前好一点,不过还是不太会停。幸好我们的教练Brian和Luke有耐心,面对我们还可以笑得出来。还有,Brian和Luke很有型,又年轻,只可惜我们来不及在他们走之前跟他们拍张合照。不然,可以拿照片跟人家炫耀,可惜啊!!这真的是我这次滑雪最大的遗憾!

累了就要休息

如果下着雪,会更好!

小小雪人

我们的合照,滑雪成功!


如果还有下次,我们一定不会忘了要戴眼镜。因为白雪会反射光线,搞到我们的眼睛都张不开,而且还搞到eyeburned。还有,滑雪真的很热,我们真的穿太厚了!除此之外,一定要擦防晒油,不然皮肤也会晒伤!

滑雪后我们5个累累的样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